我们去故宫,都能看到那口珍妃跳的井,这位光绪帝唯一喜爱的妃子竟然惨死在井里,实在是凄惨。慈禧太后为何要对珍妃痛下杀手呢?为何要将其残忍地扔进那口深不见底的井里呢?这的确是值得人去深思的。
网络配图
珍妃作为光绪最为宠爱的妃子,以这样的结局惨死,也是可悲。说到底,这事情还是没有比较肯定的说法,关于慈禧的是非功过,还是留给后人来评判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