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配图
可见间谍的杀伤力是非常巨大的,而且由于不受强弱的限制,所以即使在古代间谍也绝对是非常可怕的,而显然如此具有威胁性的间谍,对于敌对国来说当然是恨之入骨,所以如果间谍一旦被抓到,那么下场绝对会很惨,如果是在现代,结果可能还会人道一点,被秘密处决,而在古代的话,那显然就是不行的,必然是什么刑法都要用一遍,而间谍也显然知道如果被抓到会是什么后果,所以间谍都会携带自杀用的毒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