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配图
要知道古时候都讲入土为安,后来宜妃过世,雍正竟然没准让她立刻下葬,入土为安,倒是让宜妃的灵柩在外面停了一年才下葬,其中的原因,一方面是宜妃当初参加康熙葬礼时是做轿子的,再一方面就是就是公报私仇,也真是挺意想不到的,毕竟宜妃也是长辈吗,古代不都是长幼有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