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配图
最终,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,她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,去追随疼爱自己的丈夫。
光绪元年二月二十日,在同治帝去世七十多天后,皇后阿鲁特氏自杀而死。
至于她自杀的方式是吞金、吞毒、还是上吊,由于宫闱之事十分严密,现在已经不得而知。